close
IMG 2046
跑.....
向前跑的感覺,很爽!
但不得不承認身體機能太差了
氣喘得要命

訂下的目標,希望有一天會達成
就是可以連續跑30分鐘而不氣喘
不是現在跑幾分鐘,然後走十多分鐘的路來回氣
也希望能參加明年的馬拉松

跑步時,可以將腦子裡一切都放空
單純的聽著耳機為我帶來的音樂
單純的享受著雙腳的走動
每流出的一滴汗也是努力的証據

IMG 2045

交通燈變成了我的休息站
紅公仔叫我停下來休息一會
綠公仔叫我要繼續的努力向前跑

今天的月光有點圓
陪伴著我在跑
假如向著月光許願會成真的話
我是希望你能夠認真的聽清楚
因為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遍了
但願望仍然未能實現
那麼下一次我再跟你說多遍,直到我的聲音傳到你那邊吧!

享受盛夏的晚上那微風
吹散了心中的鬱結

IMG 2047
跑到累了
坐下來,休息一會
那張公園的長椅仍然佇立在這裡
但他已經走了...
曾經我跟那個他最愛坐在這裡
如今只有我坐在這裡休息
他大概也忘記了這裡了
曾經為我在這長椅上送上暖湯的那一個人消失了
對~跟他的承諾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踪

今夜
我是在想他嘛?
沒有~反而是懷念曾經的年少輕狂
突然很想感謝他為我帶來的一切
就只有如此
沒有思念,沒有憎恨,沒有多餘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cath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